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为落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各党支部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市民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康仁禄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华晓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局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政治引领更加强化、党建基础更加牢固、服务大局更加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我局重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华晓斌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更实的务实举措,坚持不懈夯实基层基础。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四强”党支部创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要以更强的履职担当,坚持不懈拧紧责任链条。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党员先锋模范岗创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突出问题导向,对点评意见和查摆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围绕党建工作薄弱环节,重点发力、重点推进,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PPT现场述职,康仁禄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现场评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