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指导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访问量:

1月17日下午,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华晓斌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市福彩中心党支部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特别是支部党员开展批评有辣味,能够聚焦短板把问题“打准”,能够做到开门见山谈问题,诚心实意查病因,达到了相互警醒、共同勉励的良好成果。

华晓斌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福彩和慈善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明确改进的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深入推进整改。要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工作要求,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及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三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成果转化。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进一步树牢“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抓好福彩和慈善各项重点工作。要树牢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开创福彩和慈善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