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罗瑞华与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瀚文一行进行座谈

访问量:

1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与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瀚文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医养结合及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党组成员、副局长严裕华参加。

罗瑞华对许瀚文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赣州市扎实推进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协同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聚力健全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赣州市具有绿色生态、文化资源优势,是大湾区生态康养旅游“后花园”,老年人多,市场需求大,养老大有可为。

许瀚文对我市一直以来对中康养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关心和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开展情况。公司深入推进医养结合、旅居康养、健康管理等落地实施,推动养老服务和医疗、健康、旅游等融合发展,进一步满足了老人多样化、多层次养老需求。为老人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方案,探索基础服务+个性化服务的模式,通过信息化、互联网手段,提升养老服务的便捷性、高效性和智能性。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磋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