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11月27日,赣州市民政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罗瑞华出席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主持。局副县以上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罗瑞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民政局认真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重点措施,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破解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实效。

罗瑞华强调,要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主题教育,切实抓出高质量、好效果。理论学习要更加入脑入心。要坚持“实”的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创造性做好民政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入心见行、善思善用。成果转化要更加向深向实。要持续大兴调查研究,以久久为功的韧劲,持续发力、跟踪问效,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整改整治要更加从严从紧。要把整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坚持动真碰硬,把问题查到症结上、整改落到关键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确保常态长效,要在建章立制,抓长抓常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扩大整改整治成效。推动发展要更加有为有位。要紧紧锚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服务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工作部署,对照民政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以整改整治提升工作水平,把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华晓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抓紧抓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与主题教育各项重点措施统筹好、衔接好,锚定目标、争先创优、决战四季度,奋力实现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局领导班子第二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调研及整改整治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