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举办2023年全市乡镇敬老院新入职事业编制人员业务培训班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办养老机构服务水平,我市于11月27日起举办2023年赣州市乡镇敬老院新入职事业编制人员业务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计培训150人,均为我市公办养老机构改革后新考入敬老院院长、会计岗位人员。其中,80人分两期安排在南昌市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培训,70人安排在于都县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地参观等形式开展,邀请了省内养老机构管理、老年人能力评估、法务等方面专家,围绕乡镇敬老院管理、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医养结合、等级评定、服务质量和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乡镇敬老院新入职人员加快角色转变,更好把握岗位要求;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安全管理、财务管理、能力评估等方面综合素质,增强敬老院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提升了乡镇敬老院医养结合服务质量和规范化运营水平,为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