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华晓斌赴龙南市实地调研养老服务、基层减负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严五整”攻坚行动、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等有关部署要求,12月2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晓斌赴龙南市实地调研养老服务、基层减负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龙南市馨康颐养中心,华晓斌深入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照护服务、文娱活动等情况,认真检查食品卫生、消防、特种设备等安全管理工作,指出要时刻关心老人生活和健康状况,丰富文体娱乐活动内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食品、消防、建筑、特种设备等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各类传染病防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在院老人平安温暖过冬。

在里仁镇正桂村,华晓斌认真了解村级组织减负增效等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为基层减负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事务、机制牌子和证明事项,推动“三严五整”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全面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成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