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市社会组织党委荣获党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

访问量:

在2020年全市党务技能大赛中,市社会组织党委荣获市委组织部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市社会组织党委通过多种举措,确保大赛取得好成绩。一是组织精选案例。社会组织领域共申报了26个参赛案例,经遴选,17个进入初赛。通过演练筛选,最后选出6个参加社会组织领域全省大赛。二是组织反复打磨。对各个案例从内容到结构到PPT制作,反复推敲,认真修改。三是组织多次演练。除组织参加市委组织部的2次集中培训观摩、学习演练外,还另外单独组织了3次演练,使参赛作品的质量从原来的参差不齐得到整体提升。四是组织悉心点评。每次演练,社会组织领域的评委对每一个案例都认真细致地予以点评,精益求精。通过一次次的指导修改,每个参赛项目都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每个参赛案例都成为了精品良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