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量:

为部署落实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9月30日上午,赣州市民政局、赣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召开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市慈善总会会长温会礼,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是在全市上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赣州慈善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各地民政部门及慈善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聚焦换届选举工作的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本次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条件,把热心慈善事业、工作能力强的同志推荐到相应岗位上,通过换届选举把县级慈善会组织建立完善起来。要大力弘扬正气,规范选举程序,确保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议要求,各地民政部门及慈善办要强化统筹协调,把县级慈善会换届选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制定具体方案,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强有力的工作机制。

会上,市民政局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科负责人还对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各县(市、区)民政局、赣州经开区和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慈善办主任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