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省民政厅副厅长龚建辉一行深入赣州调研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工作

访问量: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一周年之际,5月20日,江西省民政厅副厅长龚建辉同志一行莅临我市调研社区治理、社区信息化建设、民政服务元素社区融合以及社区居家养老、农村互助养老等工作。赣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红,副局长杨爱群、康仁禄等先后陪同调研。

省厅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南康区康养中心、镜坝镇洋江村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站、夕阳红老年公寓、蓉江日间照料中心以及章贡区杨仙岭老年公寓、章贡区东外社区、红环路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情况,并与当地民政、社区干部进行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做好社区治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龚建辉强调,民政工作关乎民生、连着民心。全市民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模式,扩大社会参与,充分发挥民政在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提供基本社会服务中的职能作用,全力推动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工作上质量、上水平,更好服务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基层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