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市民政局召开新成立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为加强社会组织依法管理,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5月9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和社会工作科组织召开了市本级2019年以来新成立社会组织管理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就社会组织管理年检工作、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社团会费和服务项目收费问题、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社会组织兼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有关法规政策进行了讲解。

为强化新成立社会组织守法遵章意识,培训会要求各社会组织要牢固树立依法办会、按章办会、能力强会、自律与诚信、强化党建等“五个意识”要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的要求,沿着法制化规范化的轨道健康发展,办成党和政府信任、社会认可、会员拥护的社会组织,在推动赣州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