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直管社会组织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5月7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直管社会组织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各直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赣州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赣州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赣州蓝天救援队党支部、赣州市农副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赣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等5个直管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对各直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对各支部述职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19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一是主题教育得到进一步落实,二是党建活动得到进一步丰富,三是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做好今年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学习上下功夫,着力强化政治功能;二是要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着力凸显引领作用;四是要在创新创特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党建品牌。(社管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