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民政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职责,4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方现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和党支部委员70人参加会议。

会上,15名科级干部就去年履行岗位职责、政治理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统战工作、依法行政等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5名党支部书记就去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门述职,述职取得了较好效果。其他副科级干部进行了书面述职。大家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个人负责的原则,对全体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民主推荐了先进科室(单位)和先进个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丽红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以学为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坚持德才兼备,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德;三是要改作风提效率,以不甘落后、舍我其谁的精神创先争优;四是要落实党建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2020年民政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贡献民政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