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民政局>新闻发布

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民政领域行业专项整治调度会

访问量:

4月10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民政领域行业专项整治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康仁禄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8日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以及4月9日全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暨全市重点行业专项整治调度会精神,传达了《赣州市民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并对当前扫黑除恶重点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也是“深挖根治”决战决胜、“长效常治”开局起步、“行业整治”动真除患、“斗争成果”全面检阅之年。全市民政系统要切实强化行业监管责任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殡葬、养老服务、社会救助、社会组织、流浪乞讨救助、区划地名、边界管理等8个领域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