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刘春文深入瑞金市调研全省旅发大会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量:

6月10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深入瑞金市调研指导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防疫组组长、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远飞,瑞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江溪等陪同调研。
刘春文先后到“浴血瑞京”景区、荣誉国际酒店、瑞金宾馆等地实地调研全省旅发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指导防疫工作。在“浴血瑞京”实景演艺景区,刘春文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要强化防蚊灭蚊工作,选用适当的灭蚊用品进行驱虫灭蚊,要在每个座位配备防蚊喷雾和防蚊指南。在主会场荣誉国际酒店和瑞金宾馆,刘春文强调要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做到全员健康申报,提供健康码和行程轨迹码,切实做到人员封闭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