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爱国卫生月 | 不负春日时光 赣州市开展“健康生活与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

访问量:

4月18日上午,赣州市第32个爱国卫生月“健康生活与爱卫同行”健步走活动在该市中央生态公园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春文出席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我市深入开展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营造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始前,健康赣州行动宣传推广大使现场宣读《“健康生活与爱卫同行”倡议书》,并带领所有参赛选手诵读《赣州市民健康生活公约》。健步走过程中,参赛选手一路热情高涨,沿着中央生态公园绿道有序行走。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疫情让大家对卫生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爱国爱家,健康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