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2020年赣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今日开启

访问量: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赣州广大市民及健身爱好者,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参与2020年赣州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庆祝节日。

 

作为疫情形势好转后,赣州市首个大型群体体育活动,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避免人群大量拥堵聚集,今年主题活动创新举措,将以往单一的健身活动展示会场延伸拓展至五个会场(即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分布于中心城区东、西、南、北、中五个方位(其中,赣县区主会场已于8月7日举办了2020年赣州市“江西银行杯”职工篮球赛开幕式),辐射人群更广、节目编排更具特色,充分彰显了我市各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和精神风貌。

除市本级开展的活动外,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较大规模的活动如章贡区气排球交流赛、赣县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定南县第十届足球赛、石城县冰球赛、安远县夏季篮球赛、上犹县游泳赛及各体育协会、俱乐部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日相关活动约70余个,预计参与人次将超百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