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

访问量:

720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中心、体校、体彩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青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李诒芸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报告2020年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随后李诒芸同志带头,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报告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情况

陈小青同志对全局上半年情况作了讲话,充分肯定局党组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平稳有序,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注重“一岗双责”质量、紧盯风险点不放、制度建设要跟上及班子要带头自律等四个方面要求。

李诒芸局长在讲话中强调,下半年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二是履好“一岗双职”,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抓好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认领好、落实好查找的风险点,进一步明确规范好有关事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地、落实,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