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忠华赴市体育局开展调研工作

访问量:

 

4月2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忠华到市体育局开展调研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陪同调研。
许忠华一行先后来到市体校、体育中心,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现场考察听取校园疫情防控、体育场馆开放使用及运动员教学训练等情况。
随后,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诒芸就近年来全市体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江西嘉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忠华指出,体育是民生,是健康、快乐的产业,也是未来产业。市体育局虽然人员不多,但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较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全市体育工作呈现出群众体育丰富多彩、竞技体育位置前移、体育产业特色鲜明、亮点频出,如在全省率先出台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规划设计方案,定南足球、上犹垂钓、南康乒乓球等“一县一品”初见成效,打造了“体育资源一览无余、健身需求一点就行”的“智慧体育”APP,大余丫山“体育+旅游”促产业融合发展成效显著等。

就发展体育事业,许忠华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群众体育要高潮迭起,竞技体育要进位赶超,体育产业要提档升级。二是创新特色,打造品牌。要积极打造足球联赛,通过市场运作方式营销赛事、营销场馆,扩大赣州影响力,推动体育制造、体育消费等体育产业的发展。要发挥赣州攀岩、射击等项目优势,注重运动员的培养及教练员的引进,加快建设相关场馆。三是建设队伍,改进作风。打造专业化、年轻化的体育队伍,做到作风要硬、身体要硬,不断提升政治和身体素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