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聚焦“六新”工作! 2020年赣州市体育工作会议今日召开

访问量:

4月23日上午,2020年赣州市体育工作会议在大余丫山召开。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体育中心主任温为辅主持,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大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军,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小青,市体育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中国奥委会委员、江西嘉宏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杰,大余章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磊,各县(市、区)教科体(教体)局、赣州经济技术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和分管体育工作负责人,部分市直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代表,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今年的会议在议程设置上新增了现场考察和典型发言两个环节。其中,4月22日,全体参会人员先后来到了大余丫山A哆森林户外拓展基地、新动力越野基地、A哆乡村、勇敢者乐园、晒谷场、九回头、滑草场、射箭馆、单车俱乐部、花海等地开展实地考察。同时,在23日的体育工作会议上,定南县、石城县、信丰县、安远县、大余章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及市青少年武术健身俱乐部代表分别就足球改革、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学校场馆、体育产业、协会俱乐部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各地工作实际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0年江西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市体育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作了题为《以体育强国建设为引领,加快推动新时代赣州体育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国上下推进体育强国战略布局的关键之年,是完成全市“十三五”规划体育目标任务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提高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重点做好“六新”工作。一是坚持规划引领,全力贯彻体育强国新战略。二是坚持便民利民,强力推动体育设施新突破。三是坚持多措并举,全力开创全民健身新局面。四是坚持“以赛促训”,致力实现竞技体育新跨越。五是坚持融合创新,倾力推动体育产业新发展。六是坚持固本强基,着力树立赣南体育新形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