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市体育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访问量:

       3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采取“一述一评一测”的方式进行,局属4个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口头述职,领导进行点评,现场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温为辅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李诒芸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表现、2018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述职。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各支部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总支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带领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政治建设、堡垒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均有新的提高,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正视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采取强有力措施,做好全年党建工作,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党建服务业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局做好三点工作:一是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二是明确目标、厘清任务;三是夙夜在公、全面胜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