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体育局>新闻发布

喜迎新年·登高健身!邀你共迎2020

访问量:

11日上午,2020年赣州市“喜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在赣州市章贡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赣州市实施全民健身计划领导小组主办,赣州市体育局承办,赣州市户外运动协会协办,吸引数千名登高群众及体育爱好者齐聚马祖岩人文公园,以健身登高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

新年祈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作为全民健身的“1号活动”,新年登高活动已在赣州市连续举办数年,已然成为广大群众迎年贺岁的新形式。本次登高活动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围绕“让登高成为新年传统活动、使登山成为全民健身习惯”的活动目标,通过组织全市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年文化体育活动和科学健身指导,烘托节日气氛,宣传全民健身,促进各运动项目赛事活动蓬勃开展。

 

在新年元旦期间,赣州市各县(市、区)也将围绕“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这个主题举办各种形式的迎新活动。据不完全统计,新年元旦共将开展登高、健步走、篮球、乒乓球、门球等10余场有特色、有文化的新年健身活动,参与人次预计可达20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