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喜报】赣州市公路学会光荣入选四省一市学会联盟

访问量:

经省公路学会推荐,赣州市公路学会作为江西省设区市唯一代表光荣入选四省一市学会联盟。目前,该联盟由三省一市学会工作搞得最好的六市组成。他们是:浙江省杭州市公路学会、宁波市公路学会;江苏省镇江市公路学会、扬州市公路学会;安徽省黄山市公路学会和上海浦东新区公路学会。联盟的主要职责是:为泛长三角公路交通高质量发展搭建前沿知识与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科技培训的大平台。同时,为“四新”总结推广,科技咨询服务。

这次赣州市公路学会受省公路学会推荐成为江西省唯一代表入选泛长三角学会联盟,已为将来参与四省一市公路学会科技信息共享、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必将激励赣州市公路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今后市公路学会一定紧扣市交通运输局“三大攻坚行动”和“三大提升工程”中心工作,全力做好科普宣传、学术交流、四新推广等技术支撑服务工作,为赣州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