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质监站房建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培训交流会

访问量:

随着我市交通基础实施建设的飞速发展,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及投入使用已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为改善普通国省道服务功能,满足社会公众需求,加快推进普通国省道服务区建设是大势所趋。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主要致力于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房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基本处于空白。为补齐短板,我站于10月14日邀请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高级工程师周虔同志、工程师夏颖泉同志为我站技术人员就房建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行了培训交流,为期半天。

培训会上周虔同志首先对建设工程质监站工作特色及取得的成效做了简要介绍和宣传,其次讲解了国省道服务区监督流程及监督工作关注点,最后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共赴G105赣州公路改建工程服务区房建工程施工现场,周虔同志现场给我们进行了质量安全监督指导,就钢筋安装、模架搭设、混凝土结构试件留置、养护等质量安全监督控制要点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会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会后大家普遍表示收获良多,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我站房建工程监督履职能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