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对“放管服”7个县级交通质监机构督导帮扶,大大提升了县级交通质监机构履职能力

访问量:

为了解和掌握“放管服”7个县(市、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实效,进一步提升县级质监机构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逐步规范交通质监行政执法行为,确保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放得下、管得住、服务好,6月22日至7月3日,市交通质监站由副站长蔡琦带队,一行6人对“放管服”7个县(市、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机构进行督导和帮扶。

图:市交通质监站发出的督导帮扶通知

此次督导帮扶的主要内容有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程序、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竣(交)工检测及过程抽检、已完和在建工程抽检、行业管理和档案资料整理情况等。对每个县站督导结束后,督导组立即组织召开督导反馈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图:对宁都县交通局全体技术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培训

图:对兴国、赣县质监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帮扶

图:对省直管县瑞金“放管服”项目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督导帮扶,大大提升了我市7个县(市、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机构的履职能力,进一步规范了监督管理行为,为顺利承接和服务好本县(市、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