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高考爱心车队,赣州的哥的姐十六年的坚持

访问量:


2020年7月2日上午,赣州广播电视台院内,2020年赣州市高考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仪式启动。赣州市出租车爱心车队代表王书海从赣州广播电视台台长许勇手中接过了“2020高考爱心车队队旗”。

今年的高考,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推迟了一个月。但是赣州出租车的哥的姐们的热心依然,如期出现在第十六年高考爱心送考活动中。

据悉,我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出租车协会与交通992电台等单位进行协作,在高考期间,将举办《2020年赣州市高考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届时将由138名志愿者驾驶出租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目前,已有47辆出租车完成预约,为对应的考生提供“一对一”免费送考服务;此外,在7月7日至7月9日期间,有需要的高考考生看见贴有“2020高考爱心车队”标志的出租车可以招手拦停,出示准考证即可免费乘车赶考或回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