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公路管理局”路安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河西赛区) 顺利举行

访问量:

6月16日下午,赣州市公路管理局“路安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河西赛区在南康公路分局举行,直属、南康、大余、上犹、崇义、赣县分局组队参加。



此次竞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风险题抢答题,前2名的队伍将参加决赛。个人必答题刚开始,各参赛队伍就为进入决赛的名额展开了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现场气氛异常热烈,18名选手各显神通、沉着应对。抢答环节非常激烈,选手们既斗志又斗勇,各队分数交替上升,比赛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最后,经过比拼,直属、崇义分局并列进入前2名。竞赛结束后,市局安设科刘舒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了进入决赛的队伍,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相关要求,特别是强调各单位要汲取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责任意识,结合公路工作特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确保公路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