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6月16日,全市各级交通运输系统同步收听收看了全省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会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并接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对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局局长谢文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的,在安全生产领域具有全局性、系统性、前瞻性的重大战略行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二是要持续精准发力,迅速在全行业领域内开展安全排查整治;三是要高位高质高效,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四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扎实做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并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召开。局领导;市运管局,市港航处分管领导其它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局党政办、局法规科、局规划科、局基建科、局农路科、局财务科、局运输科、局物流科、局安监科、局人事科、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在赣州市东阳山路15号6楼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管领导及所属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局安监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