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质监站召开全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作座谈会

访问量:

5月22日,全市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召开,市站相关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六家注册在我市且具有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资质的检测机构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分四个环节进行,张根生总工主持会议。一是检测科介绍了《赣州市市本级监督项目过渡期间竣(交)工检测工作方案(试行)》执行以来摇号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测单位目前存在的普遍性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二是行业管理科介绍了我市检测行业基本情况及信用评价情况。三是片区监督代表、安全监督科分别对各检测单位在外检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安全要求。四是检测机构代表介绍了从业过程中存在的相关困难和需要市站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文站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与会检测机构对我市的交通工程检测工作做出的贡献及对市站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点明了目前我市检测机构发展存在的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促进我市试验检测市场良性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