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访问量: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交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赣市交字【2020】101号)、《关于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的通知》(赣市交字【2020】103号)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管,减少各类事故,特别是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分三个检查组,于2020年5月19日至5月21日深入建设项目一线,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对照标准规范,重点检查各类高空作业平台、起重机械、架桥机、脚手架、模板支撑体系、深基坑(含高边坡)等分部分项工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决按照“立行立改、真改快改”的原则,现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各参建单位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生产安全,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共下发质量安全抽查意见通知书8份,停工通知书1份。以“严”的要求和“实”的措施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确保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