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公路局调研员刘智文督导崇义迎“国评”工作

访问量:

5月22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局调研员刘智文在崇义分局督导推进迎“国评”工作,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S316线东林山隧道提质升级、大摆养护中心建设、G220线养护大中修等项目,在施工现场,刘智文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普通国省道、道班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施工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二是要安全生产,要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增设安全警示标志,确保施工安全和过往群众的安全通行;三是要注重质量,要严格按照施工工艺,做到规范施工,标准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在督导的过程中,刘智文强调要以此次迎“国评”为契机,统筹推进内、外业工作,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三五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