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工程质监站召开信丰县公路升级改造PPP项目质量安全监管调度会

访问量:

5月13日下午,市交通质监站站长杨文主持召开信丰县公路升级改造PPP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管调度会,对该工程项目质量安全问题进行集体调度。信丰县交通运输局、江西省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J1、J2总监办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质监站质量监督科科长胡春华通报了4月29日、30日在项目巡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陈方林书记做了补充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要求。项目参建各方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今后如何抓好项目质量安全工作表明了具体改进措施。

最后,杨文站长对信丰县公路升级改造PPP建设项目抓好下一步质量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方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落实责任,尽快扭转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乏力的不利局面。二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端正态度、主动作为,认真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控好。三是直面问题、落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求认真查找项目管理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