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G238线于都三门大桥成功合拢

访问量:


2020年5月10日晚11:00,随着G238线三门大桥现浇变截面箱梁浇筑完成,G238线于都三门大桥成功合拢,意味着G238线于都三门至水坞段新建公路已全线贯通。




G238于都三门至水坞段公路改建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中国道G238的重要组成段,是于都县南北向的主要通道,也是于都联系安远的主要道路。列入“十三五”期间交通运输部国省道改造项目库改造项目之一,同时也是赣州市“六大攻坚战”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及于都县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全长43.433Km,总投资5.1297亿元,项目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经过项目办全体职工的两年多辛勤工作,全线除三门大桥外已于2019年10月基本完成施工任务并交付正常通行,作为全线的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三门大桥由于受去年汛期、材料供应紧张、年初疫情影响等致建设进度滞后,于都公路分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抓紧项目复工复产,抓防控保进度,实现既有目标确保如期完工。

下一步将加紧进行桥面铺装和完善防护设施,以尽早实现全线正常通行,为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方便群众出行,加速沿线贫困地区的脱贫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