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开展控烟知识培训会

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2020年度赣州市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局机关干部职工的控烟知识知晓率和控烟意识,让大家远离烟草,5月8日下午3点,赣州市公路管理局在19楼会议室进行2020年度控烟知识培训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对烟草制品的危害以及控烟知识、戒烟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讲解和交流。会上发放了《无烟政府机关单位禁烟倡议书》,控烟巡查员、机关支部书记宋志新宣读了倡议书。

(市局机关召开控烟知识培训会)

之后,市局局长谢文才要求,要充分认识烟草危害和禁烟的重要意义,模范遵守公共场所禁烟规定,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自觉维护制度权威,维护党政机关和干部职工良好形象,积极开展无烟机关创建活动,形成营造主动参与控烟、自觉远离烟草的氛围。

这次培训让机关干部职工掌握了更多的控烟知识及方法,推动我局控烟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下一步,我局将加大控烟知识和健康知识宣传力度,做到抓早抓小,抓严抓实,为创建无烟单位打下扎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