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卫生月系列活动

访问量:


4月30日,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超星同志带领交通志愿者前往挂点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全国卫生月”活动,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持续贡献交通力量。



四月的赣州春意盎然,处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树叶的芳香夹带着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赣州卫生城市历史悠久,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赣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们激情高昂,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捡拾烟头、有的打扫街道,有的张贴画报、有的宣传健康卫生知识。一派热闹的劳动场面和身体力行实干风貌深深感染周边的人们,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呈现在我们面前,让人看着舒心怡悦。赣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系列志愿活动营造了“人人讲卫生、靓化好家园”的浓厚氛围,共同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而努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