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市交通质监站监督赣县庄溪隧道交工检测

访问量:

4月28日,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杨文同志,带领市站9名技术人员对市站监督的第一条隧道工程(赣县庄溪隧道)交工检测进行现场监督。赣县区质监站安排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全程参与观摩学习。

在隧道口,市站一行人认真听取了检测方案及实施情况汇报,着重了解隧道工程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检测手段、检测参数及检测难点及解决方案情况等。

随后,监督组成员进入隧道交工检测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在交工检测现场,杨文强调:赣县庄溪隧道是X803大湖江至江口段公路改建工程中的隧道标,是我站标准化建设达标以来受理监督的第一条隧道项目,我站始终高度重视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希望检测单位认真对待此项检测工作,用科学、严谨、公正、客观的检测数据,真实反应工程实体质量,为隧道的顺利交工和交付使用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