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交通运输局>新闻发布

三南快线项目全南段S549县城至南迳段公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顺利通过联合审查

访问量:

4月23日-24日,《三南快线全南段S549县城至南迳公路改建工程工可联合审查会》在全南召开。与会专家和市、县代表听取了编制单位对《工可报告》的介绍和相关单位及建设单位对相关情况的说明及意见,经认真讨论,认为S549省道是全南县通往龙南、定南、赣州、广东一条重要客货运输通道。为发挥全南县区位优势,提升“三南”一体化发展交通支撑能力,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拟建项目的建设是必要及可行的。

本项目是规划省道S549中的一段,起点位于全南县城学府路(规划12号路终点),途经金龙镇含江村、岗背村、来龙村,南迳镇热水村、中切村、南迳村,终点位于南迳圩镇,路线全长16.28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四车道,路基宽24.5米,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项目估算总投资约7.59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