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市政府金融办率队赴兴国、定南开展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调研指导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12月10日—11日,由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市场监管局组成的市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专项调研组在兴国县、定南县开展防范化解地方金融风险调研,当地金融局、公安局、法院、市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在兴国县调研座谈

 

 

在定南县调研座谈

 

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陈案化解、新发案件处置、涉金融字样企业排查整治和地方金融机构监管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

 

要依法推进案件处置。各单位要各司其职依法主动推进非法集资案件的处置进度,陈案能结尽结,不留尾巴;新发案件保质保量推进,提高涉案资产查扣质效。

 

要创新宣传排查工作。积极探索涉金融敏感字样企业排查整治、金融机构进小区、重点商业楼宇集中排查、酒店预约活动审查等工作。

 

要做实融资担保业务。融资担保机构要确保专人开展业务,配合好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