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赣州市召开非法集资陈案化解专班第五次碰头会

访问量:

 

为稳步推进我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10月13日下午,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专班在市处非办组织召开了第五次碰头会。市处非办、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处于侦查阶段的陈案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中级法院通报正在审理中的陈案情况,并且将依法推进审理工作。各参会单位对现阶段我市非法集资陈案化解工作交换了意见,对推进陈案化解过程中所遇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就未结案的陈案逐一汇报其最新进展、现实困难,以及下一步化解工作动向,并对加快陈案化解路径进行了深度交流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陈案化解工作,详细掌握各阶段化解信息并全面梳理,及时向属地和属事部门反馈意见。

 

会议明确:在11月中上旬组建调研组赴重点县(市、区)实地调研,加大非法集资陈案化解推进力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