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赣州市市区联动召开物业企业防范非法集资宣讲会

访问量:

 

10月15日上午,章贡区物业企业防范非法集资宣讲会在赣州市章贡区解放街道办事处举行,此次宣讲会由赣州市处非办、章贡区处非办联合章贡区房管局共同举办,由赣州市处非办专职人员、市防范金融风险公益宣讲团成员高翔做主题宣讲,全区120余位物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高翔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对非法集资的定义及有关法律责任规定进行了说明,介绍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及常见手段,进行了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公布了举报奖励途径。

 

 

宣讲会现场还发放了防范非法集资活动宣传手册、《自觉抵制非法集资承诺书》,并解答企业疑惑。同时,会议要求物业企业要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发现涉嫌非法集资活动及时向相关单位报送线索;加强行业自律,不得组织和参与非法集资活动。

 

 

宣讲会结束后,各物业企业纷纷表示进一步了解了非法集资的危害,今后将结合自身的日常工作,对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到位,对非法集资做到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