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新闻发布

我市召开金融系统扫黑除恶“打财断血”三季度推进会

访问量:

 

为巩固赣州市金融系统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成果,进一步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10月13日,扫黑除恶“打财断血”责任单位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人民银行赣州中支、赣州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市政府金融办会议室召开了全市金融系统扫黑除恶“打财断血”三季度推进会。

 

会议通报2020年全市三季度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成效,提出了在开展扫黑除恶“打财断血”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绿色通道”专网平台成功试点运行,要按照司法部门办案需求,开发更多功能,简化程序,节约人力物力,加快案件侦办速度和质量。

 

会议要求,要继续稳步推进“打财断血”工作,金融监管机构要通力合作,深入推动金融系统扫黑除恶“打财断血”朝纵深方向发展,进一步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提升公安机关打击效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