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我市召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及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整改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为抓紧推进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及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整改工作,10月14日下午,市三调办召开全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三调办常务副主任陈炜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诗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市三调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三调统一时点更新督察发现江西省高安市弄虚作假重大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市、区)始终站稳国家立场,坚持实事求是,汲取高安教训,杜绝弄虚作假;会议对全市三调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及现阶段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整改及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张诗福强调,当前三调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耕地资源质量分类工作又是三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县(市、区)三调办要站在国家立场,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技术单位和三调办人员认真学习工作方案,尽快确定队伍和人员,加强沟通与协调,按时提交合格的数据成果。各地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整改工作中要重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克服厌烦情结,强化技术力量保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递交合格的整改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