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调度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暨衔接自然保护地工作

访问量:

为加强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衔接,进一步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工作,7月8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召开专题会议调度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暨衔接自然保护地工作。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科、用途管制科、耕地保护科、矿业权管理科、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土空间规划科和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和“两线”(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衔接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针对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要素问题处理进行了座谈发言。

邓海鹰强调,一是要加强基础数据分析,尽快对“三调”数据、生态保护红线、自然保护地、一般耕地、永久基本农田、矿业权等基础数据进行收集、梳理和分析。二是要加强部门衔接,实现“多规合一”,完善规划成果。三是要细化工作内容,全力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工作。四是要加快市县联动,建立良性运行工作机制,“定人”、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市、区)工作进展汇报,协同做好生态保护红线评估优化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五是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紧时间有序推进,跑遍千山万水编制好国土空间规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