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七项举措营造节能宣传周浓厚氛围

访问量:

为认真扎实组织开展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活动,赣州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七项举措营造节能宣传周活动浓厚氛围。一是制作悬挂“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宣传横幅,张贴以节约能源资源为主题的宣传画,营造活动氛围。二是利用LED电子屏、门户网站、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微信群、集中收看等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对节能增效知识的参与度和知晓率。三是组织开展节能宣传周“云直播”、“云答题”、“网上展厅”、“节能知识线上答题”等“规定动作”的专题活动。四是组织开展废弃电子产品回收活动,收集科室(单位)和个人的废弃电子产品。五是印制《赣州市自然资源局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800册,做到干部职工人手一册。六是组织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志愿者深入社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能源紧缺体验等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七是开展节能专项督查活动,对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用电、用水、空调控温、纸张打印、节能标识等情况进行了一次督查检查,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