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书香五红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自然资源局在局大地书院举行书香“五红” 迎“七一”活动,通过“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唱红色歌曲、看红色电影、赠红色书籍”等“五红”系列活动,打造机关书香文化,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
活动一开始,支部党员们化身为革命烈士的“信使”,依次讲述《苏区干部好作风》、《丰碑》等红色故事,朗诵《儿去也,莫牵连》、《如今之死则重于泰山了》,生动展现了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在大革命时期、党在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党在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党在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等各个时间段的电影剪辑。通过展播红色影片,对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家国情怀、树立建功立业、坚守奉献崇高精神。

接着党员代表集体合唱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歌《我宣誓》,以内容渲染、展现队伍风采,激昂奋进的歌声加之铿锵有力的口号,生动展现党员干部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唱响永跟党走主旋律。
正在我局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有谷、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诗东一行,来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将精心挑选的红色书籍送到支部党员代表们手中。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堂传承红色基因、续写革命精神的“历史课”,是一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要把红色基因内化于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自然资源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99岁生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