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

访问量:

3月19日, 我局组织参加自然资源部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部署暨视频培训会。会议由部执法局局长崔瑛主持,部党组成员、副总督察陈尘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有关政策要求和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上陈尘肇副总督察作了讲话,全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对2020年卫片执法工作作出了部署一是强调树立“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起来”的理念,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做好执法工作对耕地保护、保护生态、保护发展、保证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二是强调全面落实“早发现、早制止、查处”的工作要求,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较真、敢于碰硬。严格执行卫片执法有关政策,进一步建立健全部门内部和跨部门的执法协作配合机制,规范卫片执法工作程序,加强技术支撑、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工作到位、不留角。三是强调坚持刀刃向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个维护”。执法各环节、全链条、全系统都要”严起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防被围猎,廉洁执法、公正执法。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开展卫片执法工作,全面落实“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发挥好执工作在打赢自然资源保卫中的重要作用。

市局分管领导及市国土、矿产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自然资源局、章贡、南康、赣县、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分局负责同志及分管从事卫片工作的同志,市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70余人在市、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