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省自然资源厅肖蔚萍一行在我市调研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访问量:

519日至522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调研员肖蔚萍一行在我市调研督导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诗福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肖蔚萍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南康区、赣县区、于都县、兴国县等地进行走访。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重点了解各地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堵点。

同时还前往南康区横寨乡便民服务中心、于都县梓山镇自然资源所,通过现场查阅房地一体确权收件登记资料,向技术单位和窗口受理人员详细询问办理流程和操作步骤,进一步了解了窗口前移情况和进度。在赣县区、兴国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深入了解不动产登记过程中成果数据衔接导入及发证资料归档情况,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肖蔚萍强调,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做到履职担当,强化工作组织,创新工作思路,做好便民服务,牢牢把握8月底这个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