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省自然资源厅张圣泽厅长在赣州现场调度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访问量:

为积极应对省自然资源厅、省气象局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5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张圣泽厅长在赣州调研期间,晚上专程亲临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调度全省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鹰向张圣泽汇报了赣州市地质灾害隐患点挂点包县责任落实、群测群防和监测预警等情况。在地质灾害值班室,张圣泽亲切看望慰问了值班人员,仔细翻看了值班记录本,询问了基层值班值守的信息报送情况。同时,通过线上预警平台查看了全省实时降雨情况,对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并随机抽查了部分设区市自然资源局值班值守情况。

张圣泽叮嘱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坚守值班岗位,密切关注天气和雨情变化,全面准确掌握预警预报信息,确保通讯和信息渠道畅通,全力做好防范应对。

张圣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严格值班值守制度,落实落细地质灾害防御责任及各项防范措施,避免走过场,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当前强降雨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校党委书记黄庆龄,市自然资源局领导邓海鹰、郭知明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