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蓉江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

访问量:

进一步增强地质灾害防灾避险自救互救能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管理水平,5月13日下午,蓉江新区分局组织召开全区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会。蓉江新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地灾工作人员、村地灾防治责任人、群测群防员共计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二六四大队专家授课,详细讲解地质灾害基本知识、群测群防、应急处置、地灾预防与治理等知识,并结合蓉江新区地质灾害基本特点提出了防治建议。

会议强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关乎民生,各镇各部门务必要充分认识地质灾害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紧绷防灾弦,密切配合,加强巡排查和应急值守,强化宣传力度,将此次培训内容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切实把防灾各项措施的抓牢抓实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部门参训人员的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我区地质灾害防治人员的业务知识,为健全群测群防体系、提升基层地质灾害防治实践工作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蓉江新区分局

                                                                                                                                            2020年5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