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自然资源部扶贫办主任刘晞到我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访问量:

5月11日至5月13日,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部扶贫办主任刘晞到我市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局领导肖风雷、谢新生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晞在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随后到赣县区、宁都县调研指导自然资源部支持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帮扶项目,并看望慰问自然资源部驻赣县区五云镇夏潭村第一书记。
座谈会上,四个定点扶贫县(区)挂职领导分别汇报了本县脱贫攻坚考核、巡视回头看、评估验收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今年定点扶贫责任目标落实进展情况。我局汇报了落实自然资源部支持政策和项目进展情况,南京地调中心、武汉地调中心、部赣南老区扶贫开发中心先后汇报了近期工作落实进展情况。
刘晞对大家在疫情期间仍能坚守岗位,坚守在扶贫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和问候。刘晞强调,大家要按照陆昊部长提出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心尽力,用心、用情做好扶贫工作,四县挂职领导要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要熟悉扶贫工作情况,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与交流,同心协力完成定点扶贫工作目标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