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自然资源局>新闻发布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访问量:

5月15日上午9:30,我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自然资源部召开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郭知明以及在家市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市三调办全体工作人员市级复检单位蓉江新区分局有关人员40余人在市局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三调办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作业技术单位、质检单位共计360余人在当地分会场收听收看。

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陆昊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陆昊部长强调,一是要在看到三调工作克服困难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能有任何懈怠,要冷静分析数据可能存在的偏差。二是要再一次清醒认识,采取果断措施,在统一时点更新阶段,修正数据的真实性。三是要关注当前的重点问题,特别是耕地的流入和流出,作出正确的判断,讲清楚原因;林地、耕地、草地不能重复和交叉,村庄边界不能打破的问题。四是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后,除了按时上报汇总数据外,对弄虚作假的问题,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议还通报了当前全国三调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对近期的三调工作、三调督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附件: